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Strict//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 strict.dtd"> BenTalk: 情湖~邓丽君
BenTalk

~ 豈能盡如人意? 但求無愧我心! We cannot please everyone, But we do thing with our conscience. ~

Wednesday, July 19, 2006

情湖~邓丽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请点击聆听歌曲 Click to listen to the song

一首充满浪漫、诗情画意的歌曲,
由邓丽君唱来更是娓娓动听!

歌曲: 情湖
演唱: 邓丽君
作曲: 信乐顺三
作词: 庄奴
专辑: 岛国之情歌第七集(假如我是真的)

圆圆一片湖水 多幽静
忽然吹起一阵轻风
荡起涟漪层层
我若象那湖水
你就象那轻风
是你唤起我的爱
是你撩动我的情

轻风来看湖水 笑吟吟
天上白云若是有爱
变做彩霞层层
我若象那湖水
你就象那轻风
是你唤起我的爱
是你撩动我的情

圆圆一片湖水 也有梦
梦见吹起一阵轻风
荡起涟漪层层
我若象那湖水
你就象那轻风
是你唤起我的爱
是你撩动我的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