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Strict//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 strict.dtd"> BenTalk: A Little Story 《一個小故事》
BenTalk

~ 豈能盡如人意? 但求無愧我心! We cannot please everyone, But we do thing with our conscience. ~

Monday, November 21, 2005

A Little Story 《一個小故事》

在高淩風的歌集裏,有一首他的成名曲,
那是動人的《一個小故事》。
而我,也有我自己的《一個小故事》……

我要告訴你們一個故事
這故事說的是我自己
多年以前我和一個女孩相遇 (1996年)
她不見得有多麽美麗 (打扮起來還不錯啦)
祇因爲她對我靜靜的凝視
(祇因爲她邀我共舞在舞池)
我從此就失落了自己
我們曾做過許多遊戲
也曾在月下低言細語 (清流映明月)
至於那些情人們的山盟海誓
我們也曾發過幾千幾萬次
有一天她忽然離我遠去 (2003年六月某一天)
帶走了陽光留下苦雨
自从她去自从她去了
我祇有細訴相思 (午夜夢廻時)
日子就像流水般消失
等待中分不出多少朝與夕
忽然間傳來她的消息
她身邊伴著舊日情侶 (她身邊伴著白馬王子)
往日的夢幻都已消失
烏雲暴雨我怎麽會再有笑語
我祇能告诉你這一個故事

18/11/2005 09:45 AM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uper color scheme, I like it! Good job. Go on.
»

July 22, 2006 8:0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